Lest we die unbloomed.

闌淵LanYun
歐美影視同人、原創。
Plurk:layrin

Dane DeHaan影劇作品中心圖文合本 印量調查及試閱


大家好,我們是一群有點腦弱的Dane粉,因為喜歡他也喜歡他的作品,所以大家各自選擇了一部電影,把我們的想法、理解和對於留白部分的想像寫成短篇的故事,集結成本。

如果喜歡這些作品,或是也喜歡Dane的話,希望你們可以支持/搭訕作者們喔!

書名:COMPLICATIONS

原作:Chronicle 超能失控、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末路車神、Kill Your Darlings愛殺達令、Amazing Spider Man蜘蛛人驚奇再起、Valerian星際特工瓦雷諾、Two lovers and a bear 熊語戀人、LIFE叛逆年代

配對:Peter/Harry、Dennis/James、Allen/Lucien、David/Lucien、Matt/Andrew、Roman/Lucy(皆無差)

分級:無警示內容

作者:米芬蘭達、悠月、闌淵、inevan、KASiwa、Luan Ru

封面:Luan Ru

規格:A5

篇幅:文字-3.8w  漫畫-8P

價格:250元up(未定)

販售場次:10.29感染歐美only (C35腦袋空空只剩丹大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WT47

通販:歐美only後公佈資訊

印量調查(試閱) 至10.20止

*中國及香港區域的同好麻煩不要填印調,如有需要請由一名負責人願意統一下訂10本以上才可能接單,並由負責人統一付款、收貨。所以若有中國及香港區域的同好想下訂請留言或私訊我。

评论

热度(4)